Friday 8 March 2013

全马走透透,住宿分享

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师奶,哈哈~除了平时在家照顾小孩,生活还蛮轻松自在的,我喜欢下厨,喜欢烘焙,我的小孩就是我的忠实粉丝,他们越爱吃,我就越爱做,他们就是我的推动力了。。。由于我爱人的工作是必须全马跑业务的,所以每当假期,我都会打包好衣服,全家大小跟着我的爱人,全马走透透哦,我到过很多地方,住宿过无数的酒店,真的数不清啊,不过我还是必须尽量的想,绞尽脑汁的想,我到底住过哪里,去过哪里,我要把它一一的列出来,让我有个回忆,其实当时都没有怎样拍到照片,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去到哪里,拍到哪里了,哈哈。。。。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我要开始往国外旅行了,我计划每年至少出国旅游一次,先从临近的国家亚洲下手,慢慢的申延到欧洲。我记得我的一次出国是18岁,当时我还在和我爱人拍拖,我们去的第一个国家是泰国的Chiang Mai,第二次出国是去意大利和瑞士,当时我已经生了一个宝宝哦。。。N年后,因为陆陆续续的生了第2,3,4个宝宝,就再也没出国旅行了,现在宝宝慢慢成长,由宝宝变成了小童,大童,我可以开始往外国进军了,哇哈哈。。去年尾11月我和爱人就去了巴厘岛,我会分享我的游记,敬请期待哦~我下个目的是6月份的普吉岛和甲米哦,不过这次我带了3个小魔鬼同行,真的期待又害怕哦~我记得2年前我带着4个小魔鬼到沙巴旅行,真的难忘啊,我最小的魔鬼当时2岁吧,太会哭,太会吵了,拉屎拉尿的,又吵睡觉,真的怕怕咧~还有一次在几年前了,当时小魔鬼还没出世,我一家人从彭亨州千里迢迢开车往Langkawi旅行,由晚上9点多10点开车,天亮才到达码头,过后在码头等船到Langkawi,整个过程12个小时,当时我第三的小魔鬼才8个月大,还是个婴儿啊,现在回想起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厉害,太勇敢了,哈哈。。。。。
好吧,其实我也不懂应该从哪里下手,就从马来西亚最顶端,北马开始吧~
ps:我要一些时间慢慢的想,慢慢的写,表催我哦,我会一直的加稿的。。。。。记得得空进来看看哦。。。。。谢谢啦

Kedah
Istana Apartment
Chalet Langkawi

Pinang

Tanjung Bunga Resort 
这是一间在海边的酒店,环境还不错,房间是family studio suite,我没记错一晚是RM300,里面有个小厨房,小客厅,小饭厅,很适合一家人住宿。酒店的parking很方便哦,在门口而已。我们驾车到小吃中心,也很靠近哦,大概是5-10分钟,这间酒店我住过好几次了,真的很不错哦。

The Summit Hotel Bukit Mertajam
这间我也住了好多次哦,因为地点很方便,和The Store相连的,附近很多小吃中心,而且房间也够大间,早餐很不错哦。泳池在最顶楼,有围墙围住,往下看很高,而且在顶楼风很大,很凉爽哦。

De 'Garden Hotel Butterworth
这间酒店还蛮新的,入住率不高,房间很大很漂亮,我最喜欢新酒店了,哈哈~不过早餐真的没有选择,不像一般的自助早餐,可能顾客不多的关系吧,所以一坐下,服务员就会端一盘炒果条,一些配料,就是一份早餐了,还蛮简单的囖。地点还可以,有车到哪里都方便。


待续。。。。。。

Perak
Bukit Merah Lake Town Resort
Swiss Garden Resort
Perak Hotel

Kuala Lumpur
Christal Hotel
Loke Yew Hotel
Damansara Hotel
Jln Muda Abdul Aziz Hotel
Maluri Hotel


Pahang
Genting Highland Resort
Genting View Resort
Amber Court
Fraser Hill Bukit Tinggi
Holiday Inn Cherating
Chalet Cherating
Jerantut Hotel
Kuantan Hotel
Strawberry Park Hotel
Desa Authum Apartment

Melaka
Afamosa Resort
Melaka Hotel
Mahkota parade Resort

Sembilan
Tiara Beach Resort

Johor
New York Hotel
Johor Hotel
The Zon Regency By The Sea Hotel
Embassy Hotel
Kelong Mersing

Terengganu
Terengganu Hotel

Kelantan
Tok Bali Resort
Sutera Inn Hotel
Christal Hotel
Reder Hotel

Sabah
Api api Apartment

很多名字不记得了,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